? ??????????????Star Explosio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47 Ratings)??14 Grabs Today. 6333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Love Fasion? ????? ?? ???Rating: 4.2 (77 Ratings)??13 Grabs Today. 1938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最后一星期....

这个星期是今年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了.....
有点...说不出的感觉....
不舍?高兴..?
唉...是悲!
自从和那人和好后...
我感到她们都喜欢和她の...
还有她...现在都不怎么理我了...
都一直去找她..!
我觉得她好假`假得我忍不住撕下她的面具!!
气死我了!!但不知要发泄在哪??


媛~你说该怎么办??
其实我瞒喜欢我们(你,我,廷静&亭佑)
在一起的时候...
那时候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....
你觉得呢??
唉~好想挽回一切.....

0 评论: